Skip to main content
里程新碑

ZenithBIM築本科技-喬遷開幕誌喜

非常誠摯與您分享這份喜悅,ZenithBIM築本科技喬遷開幕酒會圓滿落幕!感謝各界業主與先進蒞臨。這是築本發展歷程中的一個重要里程碑,也是我們不斷進步、提供更優質BIM技術服務的承諾的體現。

作為專業BIM技術服務公司,築本始終致力於將最具效益的技術、管理及品質帶給提供給廣大的客戶。這不僅有有效增進工程專案成效,更是將BIM中的關鍵”I(Information)資訊”轉換至維運端的全生命週期應用,從而實現專案數位孿生落地化,通過BIM技術企業可以更好地監控和管理專案執行。同時,BIM無疑是最佳的大數據平台,幫助企業在ESG及炭權的評估與相關應用更加精確與透明化。

我們將持續為業界提供最佳的BIM技術及相關服務。築本團隊由專業工程豐富背景及高學歷的同仁組成,具有廣泛的行業知識和技術專長,能夠滿足各種規模和類型的專案需求,並提供客制化的解決流程及方案,以滿足各類專案與市場的具體需求。

我們誠摯感謝您對ZenithBIM築本科技的支持,我們期待在這新的里程碑上持續提供卓越的BIM技術服務。如有任何問題,或需要進一步了解築本的服務,請隨時與我們聯繫。築本將竭誠為您完整提供,謝謝。